團隊介紹

未忘初衷,日勝生活科技努力做到最好

我們勇敢面對風雨,堅持莫忘初衷。向前行,我們只想做到最好,不輕言放棄。因為居住正義是人民的盼望,而日勝生活科技也一直是以這樣的目標持續努力。一路走來,一直在學習、一直在克服,努力盡到社會企業責任,只想讓住戶住得更舒適、更安心。

 
 
  • 2004年

    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

  • 2005年

    榮獲國家建築金質獎、中華建築金石獎及金石首獎

  • 2006年

    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全國首獎、優質獎、金質獎

  • 2007年

    榮獲中華建築金石獎之規畫設計類金石獎
    榮獲捷運聯合開發金石首獎

  • 2009年

    榮獲中華徵信所TOP 500企業經營績效排名第22名

  • 2010年

    榮獲傑出企業金峰獎
    榮獲中華徵信所TOP 500企業經營績效排名第3名

  • 2011年

    榮獲中華建築金石獎之最佳視覺設計類商用建築金質獎
    榮獲中華智慧型運輸系統協會智慧運輸應用獎
    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之最佳管理維護類、公共建設類優質獎

  • 2012年

    日勝幸福站榮獲國家卓越建設獎
    榮獲台北市政府台北市金省能獎
    榮獲第14屆國家建築金質獎最佳合宜住宅規劃獎


全球知名建築團隊,攜手合奏世紀幸福樂章

代表業績
新加坡The Star演藝中心、香港Hotel Indigo酒店、杜拜Boulevard Plaza、北京北辰綜合項目、阿布達比AL Bahr Towers、倫敦Convoys Wharf、曼徹斯特Leftbank
 

凡到過必留下地標

外觀設計 Aedas凱達環球

身為世界最大建築事務所之一的Aedas強調國際設計,在地服務,為所到過之處留下驚艷世界的地標。Aedas從生命力擷取靈感,以大地春回、草木萌生、欣欣向榮的意象巧妙地在建築外觀樑柱位置利用長度不同、寬窄交錯的翼板包覆,模擬植物向陽的姿態,向上綻放的建築美學建立日勝幸福站獨一無二的地標性。

代表業績
台中草悟道景觀設計、馬來西亞東馬高爾夫渡假村、蘇州麗緻酒店開放空間、峇里島Villa Air Bali、上海吳江海悅酒店、微風開發休閒度假中心
 

建築與自然和諧共生

景觀設計 環藝工程

以台中綠園道、桃園廣豐公園、台北那條通屢獲大獎的景觀創藝家的環藝工程,融合永續理念與人文關懷思維,透過卓越的設計力與實踐力,打造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生態宜居城市,讓日勝幸福站獲得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住宅金質獎的肯定。

經歷
綠建築委員會召集人、內政部營建署建築技術審議委員會委員
 

台灣生態綠建築之父

綠建築暨生態社區顧問 林憲德

從疼惜生命的想法出發加上建築的專業,協助國家綠建築專章法制化,並架構台灣綠建築系統,並於台南成功大學打造台灣第一座零碳綠建築綠色魔法學校,創造節能65%的世界頂級水準,成為綠建築與環保教育的示範重鎮,吸引Discovery頻道拍攝工程歷程在國際間播放,因此被譽為台灣綠建築之父。

代表業績
交九用地開發案[ 京站 ]、新店聯合開發案 [ 美河市 ]、台北聯絡線信義支線工程第一標、國立台北海洋生物博物館世界水域館新建工程、台北通航聯隊基地新建工程
 

建築金石獎營建達人

營造施工 泰誠發展營造+新亞建設開發

榮獲建築金石獎、隸屬日勝生建築營造事業體的泰誠發展營造,以豐富營建營管技術,承攬集團大型聯合開發營造工程包括住宅、商場、辦公大樓、多功能轉運站及國際級日式溫泉飯店等,並以日勝生EAT工程榮獲建築金石獎。另外榮獲台北市政府評選為優良營造業廠商的新亞建設開發擁有豐富大型住宅社區之興建,迄今已承建土木工程275件、建築工程13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