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規劃

外觀美學

凱達環球Aedas創作外觀 綻放建築之美

設計師從「生命力」擷取靈感,運用垂直線捕捉植物的生長動態,模擬草葉稻蔓向陽抽長的姿態,每一棟均自有韻律、表情互異。外觀主色以素雅的白與灰為基調,呈現出當代建築的理性色彩,樑柱位置,以長度不同、寬窄交錯的翼板包覆,建立社區辨識性,成功打造向上伸展的生命韻律,建築就像從綠地長出來,合理而自然。


景觀規劃

三軸一心 打造都市森林綠境

生態綠軸

盡量保留基地原生喬木,以「草坡-灌木-喬木」複層綠化的生態軸線架構出綠意盎然的交通廊帶,讓居民親身體驗季節遞嬗之美。

親水藍軸

中庭景觀水池,具備賞景、蓄水、涵養動植物功能,而水與四週綠草坡搭配,也是居民親水遊憩的場所,形成兼具景觀與保水功能的親水據點。

商業藝術軸

綠帶之間設置廣場區,以藝術手法創造讓民眾駐足流連的空間,並結合時尚多元的商店街規劃,營造活力充沛的社區氛圍。

福爾摩沙之心

將預計認養的公園用地納入整體景觀,中間闢造生態池,再以人造島嶼手法於池中央塑造一座類似「台灣」形狀的生態島,創造多樣性的自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