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公告

2018-05-02日勝幸福站「幸福我家」攝影比賽開跑囉 !

「幸福我家」攝影比賽 活動辦法公告

蓊蓊綠蔭 蟲鳴鳥叫

生活可以很簡單 認真記錄幸福每一刻 就有機會獲得獎金新台幣(下同)三萬元喔!

無論是社區內遇見的女孩、濕地公園孩童的燦笑、屬於自己的充電基地或是自家陽台的一抹陽光,拍攝視角只要是在日勝幸福站及浮洲濕地範圍內,歡迎你透過美美的照片與溫暖的文字,將這份幸福與大家分享。

【徵稿期間】2018/05/01(二)-2018/05/21(一)

【評選標準】 主題表達 40% / 創意 30% / 技巧 30%

【活動獎金】

  • 第一名: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現金禮券30,000元 一名
  • 第二名:Q square京站時尚廣場現金禮券20,000元 一名
  • 第三名:Q square京站時尚廣場現金禮券10,000元 一名
  • 最佳人氣獎: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現金禮券10,000元 一名
  • 入圍獎: Q square京站時尚廣場現金禮券1,000元 二十名

【主辦單位】日勝文教基金會

【參賽資格】日勝幸福站已交屋居民

【攝影範圍】在日勝幸福站、浮洲濕地、浮洲河濱公園範圍內的人、物、景色,以及居家生活紀錄

【照片要求】 任何拍攝照片之器材(數位相機、傳統相機、手機等)皆可,數位器材達 800 萬畫素以上規格之TIF、JPG、JPEG檔,不得插點加大檔案

【報名表格下載】https://ppt.cc/fOlrnx

【注意事項】

  1. 拍攝與主題相關照片,每戶至多三件
  2. 填妥報名表格,並於表格內創作說明欄位撰寫一段30字以下說明
  3. 將照片與報名表格一同寄送至housephoto2018@gmail.com
  4. 經主辦單位審查不符合參賽資格者或參賽作品不符合本活動攝影範圍及照片要求等,主辦單位得逕行取消參賽資格,不另通知。
  5. 寄送報名資料即視同授權主辦單位使用報名者之圖像、個人資料等,視為本活動資料均歸主辦單位所有。
  6. 參賽作品一律不提供退件服務,請報名者自行備份參賽作品。
  7. 參賽作品嚴禁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侵權、不雅文字、腥羶色、暴力及批鬥等負面內容及拍攝手法;如違反規定者,主辦單位得逕行取消參賽資格,不另通知。
  8. 參賽作品應為未公開發表且無抄襲或未曾參與國內外其他競賽之創作,不得使用侵權疑慮的圖像,報名者應擔保對其參賽作品及其內容擁有合法著作權利,及完整授權商業/非商業性使用之權利。若入圍作品經檢舉有抄襲之嫌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得取消名次並追回獎項;主辦單位不承擔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權、肖像權、名譽權等糾紛而產生的法律責任。若涉及違反著作權及相關法律,造成第三者之權益損失,報名者除應自負一切法律責任,與主辦單位無關外,並應對主辦單位因此所受之損害負賠償責任。
  9. 5/25前將由評審選出入圍作品20件
  10. 5/25-6/07開放網路點讚投票
  11. 6/08由決選評審及網路按讚投票數共同選出前三名與最佳人氣獎一名
  12. 所有報名者入圍後必須簽署「著作權讓與同意書」。同意主辦單位與主辦單位合作之官方與非官方單位,得就入圍作品於中華民國地區永久無償享有重製、改作、公開口述、公開傳播、公開上映、公開演出、公開傳輸、公開展示、散布及發行之權利,並承諾不對主辦單位與合作之官方與非官方單位行使著作人格權,且同意除獎金外,主辦單位得不另給予任何費用或報酬,報名者絕無異議。
  13. 各獎項之獎金,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扣繳所得稅。
  14. 報名者即視同認可本辦法之各項規定。主辦單位有適時修改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敬請隨時注意本協會活動網站之公告以免影響權益。